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艺术荣誉 > 一级书法师 >

国家一级书法师-李 军(编号IS9002-S-0650)

时间:2020-03-05 00:01 来源:国礼艺术家网 审核专员:编辑 点击:


国家一级书法师——李军

籍贯:河南省

编号:IS9002-S-0650



个人简介

李军,字寒石,生于1972年,籍贯河南省潢川县,汉族,国家一级书法师,现在为中国美术网第一届艺术委员会会员,中国艺术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,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河南分会副会长,河南名家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,吴道子书画院名誉顾问,洛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,江苏常州紫金美术馆馆长。自幼喜好书法,从颜欧体入手,后二王碑贴,笔耕不辍,勤奋练习,从不间断,作品曾获第一届 "洛阳杯"中韩书画家作品大赛金奖,首届草圣奖暨纪念张旭先贤诞辰1330周年,全国书画大赛获金奖,作品入编《翰墨〃颂草圣"一一中国书法名家作品大观》,获第四届中国书画艺术〃华表奖〃创作大奖赛金奖,作品被主办单位永久收藏。

个人荣誉

2005年度奥林匹克星中华儿女书法大奖赛中荣获成年组五星玛瑙奖(书法银奖)。
2006年北京迎新春一一首届中国文人楹联书法大奖赛中荣获金奖,参赛作品被主办单位永久收藏。获第二届〃国立杯"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二等奖。获"紫气东来"2006中国书画艺术"世博园之旅"活动特等奖。
2008年被评为最具投资人物,作品选入第十一届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拍卖专场。


作品展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活动展示
 







在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河南分会,寒石先生挥笔毫墨,在书写经典诗句。


李军老师写下的“云涛”二字,正是他的远大抱负,为中国书法正名,为传统文化尽一份力。文以载道,诗以传情,书以提神。
他坚信,坚守艺术情操,弘扬国粹精华,是我辈当门不让的使命。
(责任编辑:柳主编)
友情链接
Copyright @ 2014-2021 www.artren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 工信部备案:豫ICP备17020777号-1
网安备案:41021102000103

主办单位:国礼艺术家官网 协作单位:国礼艺术大师委员会 国礼艺术家文化保护委员会